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北京金圣罗兰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圣罗兰散热器、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圣罗兰散热器教给您的采暖小常识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圣罗兰散热器教给您的采暖小常识
日期:2017-08-11 15:3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一、室内温度的要求根据圣罗兰散热器介绍冬季室内的气温应该控制在不低于18℃~25℃,平均室内温度不小于16℃。有老人和孩子时室内温度应该高于18度,也不能过高,容易引起感冒等疾病。二、放管内聚气为防止管内聚气造成水

一、室内温度的要求

根据圣罗兰散热器介绍冬季室内的气温应该控制在不低于18℃~25℃,平均室内温度不小于16℃。有老人和孩子时室内温度应该高于18度,也不能过高,容易引起感冒等疾病。

二、放管内聚气

为防止管内聚气造成水循环滞流,影响采暖,除在顶楼设置排气阀外,室内每组暖气片都要安装手动放气阀,供暖前半月左右试暖给暖气放气,放到气水混合时再拧紧气阀。

三、漏水处理

冬季采暖期管道漏水情况常常发生,不管漏水还是管道破裂都不应该自行处理,应及时通知物业或者找专门维修人员,对漏点进行减压后再维修,绝对不能带压维修,这样会使漏点扩大,管件崩坏。

四、暖气的常见故障

⑴、常见故障:暖气整体不热。

排除方法:打开进回水阀门。

⑵、常见故障:暖气不热(阀门已开);暖气半截不热;暖气内有水响声。


排除方法:暖气内可能有气,需要放气。

方法一:先将进水阀门关闭,打开跑风放气门排气,有水溢出,关闭放气阀。

方法二:将进水阀门关闭3/4,再将回水阀门关闭后,打开放气排气,有水溢出时半闭放气阀。

圣罗兰散热器提醒您:操作后,故障仍不能排除时,通知维修人员。

⑶、常见故障:暖气管路温度不够,室温过低。

排除方法:进水温度低,提高进水温度。由物业检查系统。 ⑷、常见故障:进回水阀门以里(靠近暖气方向)漏水。

排除方法:关闭进回水阀门,通知安装队维修。

⑶ 常见故障:进回水阀门以外(靠近主管路)漏水。 排除方法:通知物业关闭系统阀门;通知安装队进行维修。
本文编辑:圣罗兰散热器www.sllsrq.com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